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哭、別哭!」易寶宏獲保 母子相擁而泣


發佈時間:2015/01/08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殺警案交保的13名在押嫌犯中,其中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一度籌不出交保金50萬元,還押看守所,事隔一天,易淑寬把錢湊齊了,下午到北所接兒子,母子倆也跟社會大眾道歉。


易寶宏提著一袋生活用品,終於可以離開北所,面對鏡頭先跟社會大眾道歉。易寶宏:「對於這件事情,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易淑寬:「好不要哭,不要哭。」

護子心切的易淑寬站在一旁,這3個多月以來,做母親的沒有一天睡得好。易淑寬:「我現在暫時把工作放下來,好好照顧他,也好好跟他溝通一下。」

50萬交保金終於籌出來了,步出北檢的這一天,正好是易寶宏生日,母子倆終於能夠團圓,只是還記得7日晚上。易淑寬友人:「謝謝關心。」

易淑寬在北院哭到不能自己,還得靠朋友攙扶,原本傳出湊不出50萬元,在法庭聲淚俱下,說他現在沒有工作也不想跟別人借錢,希望能向法官「殺價」,但遭到拒絕,還說沒錢人不能交保,那就讓他繼續收押好了。

記者:「後來怎麼籌到錢的?」藝人易淑寬:「就是之前就有準備好了,因為昨天太晚了,所以來不及。」

錢早就準備好了,中午把錢送到北院,下午來北所接人,希望易寶宏的生日,就是他的重生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易寶宏#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1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