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梨縣推廣觀光 延攬Hello Kitty當大使

記者 李宜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卡通人物Hello Kitty問世41年,人氣不墜,現在她被延攬擔任觀光大使,日本山梨縣為了推展觀光,找來Kitty代言,因為創造Kitty的三麗鷗社長就是山梨縣人,希望除了富士山外,凱蒂貓能為山梨縣帶來更多遊客。


三麗鷗工作人員:「大家好。」

Hello Kitty穿著蕾絲小禮服走進會場,和山梨縣知事來個大擁抱,Hello Kitty出道近41年來,終於要獻出她的第一次,擔任城市觀光大使。山梨縣知事橫內正明:「委任證書Hello Kitty擔任山梨縣觀光大使。」

因為三麗鷗社長是山梨縣甲府市人,在縣政府交涉下,社長也願意讓Hello Kitty為老家盡一份力。三麗鷗工作人員:「我們接下了一份重責,我們會加油宣傳山梨的好,請多多指教。」

縣政府也為Kitty製作了新衣服,像是桃子顏色的洋裝、葡萄紫的圍巾,把山梨特產穿在Kitty身上。山梨縣民:「非常的高興。」

往後Kitty除了會在東京,幫山梨縣做宣傳以外,還會登上當地政府觀光導覽冊。

說到城市觀光大使,就不能不提到熊本縣的熊本熊,但你知道嗎?熊本熊會變這麼紅,其實有點誤打誤撞。編劇家小山薰堂:「我們希望熊本縣民自己來發掘熊本的好,發掘後驚訝的表情,就是熊本熊。」

熊本熊宣傳廣告:「最喜歡熊本,熊本熊。」

編劇家小山薰堂就是熊本熊的推手,他說熊本和熊本熊結合得這麼好,要多虧當地居民幫忙,小山認為,推廣觀光總是會把外地人當主角,但在地人所見的其實才是城市的真正魅力,他只是透過熊本熊把在地特色宣傳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麗鷗#Hello Kitty#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7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