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世足、亞運熱!運彩狂銷240億 6年新高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運動賽事熱,有世足賽、還有仁川亞運,也讓台灣運彩去年開出紅盤,賣出240億,史上新高。台灣彩券也寫下新紀錄,賣出1322億營業額,雖然去年因為「沒連槓」,電腦彩券賣不好,少賣110億。但是靠著刮刮樂衝刺買氣,也讓刮刮樂首度賣贏電腦彩券,台彩、運彩年終也都將會比去年高。


運動彩券行店員:「祝你贏錢。」

世足賽賽事燒滾滾,運動彩券也熱銷,賣出24億。運動彩券行店員:「幫中華隊加油。」

亞運延續熱度,也賣出5億元,兩大賽事加持,讓台灣運彩衝出好成績,去年一整年賣出240億,寫下6年新高,今年要延續熱度,是個大挑戰。第一季,冰球、美式足球打頭陣。第二季、第三季,力推籃球、棒球新產品,年底壓軸的,是世界棒球賽,將在台灣開打,也會再加碼,刺激銷售。

刮刮樂加持,台彩刮出好成績。去年賣出1322億,再創新高,刮刮樂買氣特別好,光是今年就賣出694億,其他的628億則是電腦彩券,因為沒有連槓效應,業績少了110億。也讓刮刮樂業績,今年首度超越電腦彩券。

運彩、台彩,銷售都創新高,年終獎金怎麼算。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這個東西,當然基本盤應該會讓大家滿意啦,至於說個別差異,要看他對我們整體貢獻度,會有個別差異。」

談到年終獎金,嘴角上揚,不肯透露太多細節。台灣運彩預估跟金融業行情差不多,2個月起跳。台灣彩券透漏,也會比去年還要多。民眾花小錢,買彩券換希望,也讓台彩運彩,荷包賺飽好過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刮刮樂#台彩#運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18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