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夜半疑遭縱火 差點燒到「角頭唱片」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知名的角頭唱片樓下,7日深夜一輛停放在門口的轎車,突然起火燃燒,差一點燒到房子,警方原以為是單純的自燃案件,不過,根據消防事後鑑識,車內有信號彈的痕跡,疑似是遭人縱火,至於是隨機還是故意縱火,警方還在調查,但這也讓附近居民好擔心,怕下一次燒的是自家房子。


暗夜裡濃煙密布,往下一看一團火球,喇叭聲不停響,因為火球裡面的是一輛福特自小客車,越燒越旺,整輛車陷入火海,車子停在路邊突然起火,樓上居民越看越緊張,就怕燒到一半會瞬間爆炸,白天一看,火燒車附近焦黑一片,地上還留有爆裂的碎玻璃,可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

目擊者:「就突然聽到爆炸聲啊,外面就鬧哄哄的,我們一開始以為只是小擦撞、碰撞,結果一出來看,就一團火球在那邊。」

車子停在重慶北路四段路邊,就在知名的角頭唱片樓下,7日深夜起火燃燒,警方到場原以為這是單純的轎車自燃,沒想到卻在現場發現信號彈跡證,鎖定目標,針對轎車,因此警方不排除是人為隨機縱火,亂丟信號彈。

主要道路上突然起火,這次是車輛下次難保不會是房子,春節前治安亮紅燈,也讓警方不敢大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起火#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409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