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猜猜我是誰」call台男約見面 假戀愛真騙錢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刑事局破獲一個愛情詐騙集團,主嫌讓在大陸的女秘書隨機播電話給台灣男子,開場白都是猜猜我是誰,釣對方上鉤,談心熱絡之後說要見面,但卻是在台灣的女車手出面和被害人交往,之後就以要從酒店從良、家人生病或車禍等理由博取同情,讓被害人乖乖掏錢,像一位30多歲的單身陳姓工程師就被狠狠騙走了400多萬元。


總共2女5男,遮掩著臉走出來,這群人從102年開始,組愛情詐騙集團,詐騙所得高達6千多萬元。

刑事局偵七大隊第1隊長林續鵬:「你接到電話,她(call秘書)說你猜我是誰,你如果說我猜妳是某某人,她就會說對啊我就是某某人。」

主嫌在大陸地區網羅大陸女子,隨機撥電話給台灣男子,一貫的開場白就是猜猜我是誰,聊一聊熱絡之後,就說要相約見面,但實際上出來的卻是人在台灣的女車手,像是這位32歲的金髮女子,不是化名珍珠就說她叫琥珀,主要對象是一名30多歲的陳姓工程師,詐騙藉口不是說要從酒店從良,不然就是家人生病博同情。

這位陳先生一年多來被騙走400多萬元,而後頭穿紫外套的,她綽號童心,一名40多歲的李姓工人,和她見面十幾次似乎就像是被下了迷魂藥,乖乖掏出1、2萬元讓童心花用,全台被害人粗估有1000多人,警方說,大部分是3、40歲上下的男子,有的是離婚或者單身,缺乏與異性相處經驗。

由於容易上鉤,女車手成員,甲好逗相報相互介紹,其中成員最多的,是來自高雄市一家叫做「春風」的卡拉ok,東窗事發後,已經關門大吉。

怪的是有時約見面的女車手,明明不同人,只要向被害人掰個去整形,或者說是表姊妹,被害人都信以為真,自以為身陷情網之中,殊不知已一步步掉入愛情陷阱,成了剝皮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愛#騙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18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