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傳與經紀人密婚? 蕭敬騰:當然沒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蕭敬騰,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想要成家的念頭,最近就有大陸媒體瘋傳,說老蕭秘密結婚了,對象就是大他13歲的經紀人Summer,下午蕭敬騰出席活動時否認,直說當然是假消息!不過他說的確很想要有個家,但他說自己太年輕,現在還不是時候,至於經紀人是不是她的女友,老蕭低調沒承認也沒否認。


主持人:「歡迎蕭敬騰。」

搭著大卡車帥氣出場,蕭敬騰抓住全場目光,最近被大陸媒體瘋傳,說老蕭和經紀人Summer秘密結婚,讓粉絲好奇究竟是真是假。

歌手蕭敬騰:「當然是假的啊,太好玩了這個事情,太早了對我來講,目前我是很想要有家庭的,講實話,但是不是現在,計畫趕不上變化。」

否認緋聞,卻也悄悄留了伏筆,其實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從出道以來合作至今,不管出席什麼活動,總有經紀人陪在身旁,就連這場也不例外,summer和蕭敬騰穿著同款黑大衣,態度好低調。

說起summer曾上歌唱節目當評審,看人眼光精準,從小在演藝圈打滾,就是因為他有個明星老爸,資深藝人林光寧,過去曾因為老蕭被潑穢物,讓summer跟粉絲Yuki槓上,儘管和老蕭相差13歲,但兩人的好交情,已經多次傳出緋聞,至於經紀人到底是不是女友,蕭敬騰沒承認也沒否認。

歌手蕭敬騰vs.張小燕:「你談戀愛了嗎?我沒有,想,談戀愛的時候,都會想到marry me啊,其實都會以這個為出發點,以結婚為前提啊,對。」

曾在節目上,坦言想結婚、想有個家,但蕭敬騰也說暫時沒對象,儘管陸續有藝人,升格當人夫人妻,但事業巔峰之際,老蕭沒結婚計畫,否則恐怕要讓不少粉絲心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120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