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平安!整夜沒睡排點燈 「椅子排隊」逾百尺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民眾每年都會到龍山寺點燈祈福,8日上午開放空地給民眾排隊,就吸引超過1500位信徒前來,而且有人昨天下午3點,就用椅子排隊,把整條西昌街,變得全都是「椅子排隊」的情況,不過9點開放後,又因為佔位問題,現場有民眾,爆發了激烈口角。


大聲爭吵,就為了搶到前面一點的號碼牌,龍山寺點燈祈福,信徒卡位爆發口角衝突,點燈11日正式報名,8日上午9點開放排隊,但前一天下午3點,民眾就趕來搶位,西昌街排了上百公尺長人龍。

過去民眾都是用椅子沿著龍山寺周圍排隊,但廟方表示為避免阻礙附近店家空間,今年改遊戲規則,只能在空地排隊,前一天就請人,把未照規定排的椅子,清除乾淨。民眾vs.記者:「昨天環保局有來收,所以你後來又排了一次?對。」

民眾vs.記者:「一點(晚上),晚上一點,那你是來排什麼?藥師燈。」

搶到頭香的就是他,帶眼鏡的沈先生,連續2年都徹夜排隊,搶到一號,他希望點燈,來祈求全家健康平安。

記者vs.一號點燈者沈先生:「排到一號覺得心情怎麼樣,很愉快啊。」

天氣寒冷,排隊人潮依舊有增無減,從排頭看不到排尾,人數有望首日能突破兩千人,民眾表示只要能點燈平安,排再久也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明燈#龍山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206

0.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