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系立委歸零! 吳育昇:藍委反對有理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傅建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3:14

高鐵增資案破局,交通部長葉匡時度過一個「刻骨銘心」的生日,儘管他在立法院說破嘴,但始終無法有力地釐清「圖利原始股東8000億元」的大帽子,國民黨立委也不堪這樣的罵名,全面倒反對增資案,讓葉匡時、馬政府灰頭土臉,甚至連以往最代表性的馬系立委吳育昇今天都盛讚昨天藍委表現非常好。馬系立委歸零,馬總統徹底跛腳。


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支持交通部提案的請舉手。」

執政黨立委0比18反對交通部高鐵增資案,超級難看的數字,讓壽星交通部長葉匡時,跌落谷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vs.交長葉匡時:「部長今天是您生日讓您辛苦了,謝謝委員給我一個刻骨銘心的,生日禮物 祝福你生日快樂,我快樂不起來還不是接受你們凌遲。」

其實去年的生日,他還哭了。交通部長葉匡時(2014.1):「我自己覺得讓我父母為我擔心,我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去年國民黨立委爆料,說他參加神腦生日宴,還有女歌手陪唱,事後證明過度渲染。高鐵增資案被民進黨扣上大帽子,質疑延長特許年限40年、圖利股東高達八千億元,葉匡時解釋力道不犀利,國民黨立委緊張地反過來自己做圖表,拼命丟球給葉匡時。

國民黨立委林國正:「你怎麼會掉入人家8000億的泥淖,不清不楚的數字。」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不要讓人家扣你帽子說圖利財團,財團在那裡在虛無飄渺。」

國民黨立委口水都噴光了,圖利的大帽子還是拿不掉。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有人說現在減資增資是圖利,原始股東有人說倒閉才是圖利,原始股東。」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我很高興看到昨天這樣的結果,所以18比零代表大家心中對,交通部的財改案深深疑慮。」

連首席馬系立委都盛讚黨團反對有理,馬系立委歸零,難不成總統徹底跛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匡時#吳育昇#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5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