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麥」引亂象!江蕙道歉 稱加場到粉絲滿意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一票難求,刑事局統計,從今天零時到上午8點,一共發生16起演唱會門票詐騙案,而且案件數量不斷增加!歌迷為了搶票,衝突口角不少,現在為了平眾怒,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說會加場,而且要唱到讓歌迷滿意,還說會換其他售票系統,外傳至少加十場,至於對於歌迷因為買不到票,以及黃牛哄抬價格等造成的亂象,江蕙則是在今天(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向歌迷道歉。


搶票民眾:「小心安全。」

買票爆發推擠衝突,為了搶江蕙演唱會門票,民眾個個火氣不小,加上被發現疑似黃牛買票,還有大批購票部隊搶票哄抬價錢,現場秩序混亂,民眾口角不斷。

這樣的情形看在江蕙眼裡,非常自責,臉書寫著「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你們的憤怒與不滿,看到了,也聽到了,千言萬語,很抱歉,深深一鞠躬,繼續開會處理中」。

江蕙《愛我三分鐘》:「感情的變化看矓末清,舊年的咒詛敢通相信。」

同時為了平息眾怒,原本北高開16場,現在傳出要再加10場,台北6場、高雄4場,以江蕙演唱會平均門票4千元來算,至少能吸引36萬人,總票房約15億台幣,傳出江蕙一場唱酬500萬,那麼在他退出歌壇前,還能賺進1.3億的驚人唱酬。

不過對於加場的數字,經紀人陳子鴻強調還在評估,只說加場一定讓大家滿意,但若是以第一天35萬人同時搶票,造成系統當機,來當人數上限的話,其實也就差不多等於得加10場。

江蕙《返來阮身邊》:「叫著伊的名字,看著伊的相片,日日夜夜望伊返來阮身邊。」

尤其主辦單位還說 ,雖然會開放讓領到號碼牌,卻沒買到票的人登記,將來16場演唱會,如果有人退票,能優先補位。

看看江蕙2013年的巡迴演唱會,還同時發表新歌,且現場同步賣專輯,當時也才賣了2萬5千多張,雖然現在民眾大多選擇數位下載,不過跟這次封麥演唱相比 ,狀況真的差很多。江蕙記者會(2014.1.2):「我會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給大家留下一個最美好的回憶。」

會有這次的搶票亂象,一方面也是因為江蕙不像五月天、張惠妹等歌手們都有後援會,歌迷們有組織可以團結搶票,江蕙只有粉絲團,零散許多。記者vs.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二姐江蕙演唱會會加場嗎?」

而先前曾說過自己也是直到記者會當天才知道,江蕙要封麥的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下午出席活動很低調,對於演唱會細節以及更改細節內容不願多談。

而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則說,加場的演唱會雖然還是會由寬宏主辦,但經過討論後,決定會換一家售票系統,至於到底加幾場,最慢下禮拜一會公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江蕙#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65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