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名人堂選4名將 巨投強森最高票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公佈2015年棒球名人堂名單!今年有4位名將入選,是60年來人數最多的第一次,其中有3人是投手,包括五屆賽揚獎得主藍迪強森、前勇士隊名投史莫茲、一代右投馬丁尼茲,還有前太空人隊明星二壘手畢吉歐。


2015年美國棒球名人堂入選者,最高票的是他。球賽轉播:「兩好兩壞,太棒了,藍迪強森。」

還記得嗎?被封為神之左手的傳奇巨投藍迪強森,5屆賽揚獎得主,生涯303勝,4875次三振紀錄,讓強森今年首度被提名,就拿到534張選票,得票率97.3%,排名名人堂史上第8高。

運動新聞頻道:「棒球作家協會選出4名入選者,是自1955年以來首次,選出3名投手,1名強棒。」

除了強森,今年也是60年來,首度有4位名將進棒球名人堂,包括外號「殺人蜂打線」的畢吉歐、前勇士隊名投史莫茲、神之右手馬丁尼茲,四人投票率都在8成以上,兩人衝到9成,風光入列。

名人堂入選者藍迪強森:「我接到通知,真的很感謝很榮幸,我念大學時也沒加入過什麼兄弟會,但我現在名列世界最酷的名人堂其中一份子了。」

至少要在美國大聯盟打滿10年,退休滿5年,而且必須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10年以上資深會員75%的選票,才能拿到進入美國棒球名人堂的「門票」。

球迷vs.記者:「他們讓人印象深刻,大家聽到了嗎?」

最高興的大概是畢吉歐,他已經第三年被提名終於闖關成功,對棒球人來說,入選名人堂是莫大殊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44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