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嫌犯交保 曾威豪、劉芯彤「寫作文」懺悔


發佈時間:2015/01/07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台北地院傍晚裁定,讓13名在押嫌犯,分別以50到500萬交保,即使宣布時銀行已經下班,富少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和檢方起訴求處極刑的萬少丞,家屬還是火速籌出交保金,讓三人重獲自由,而法官提出交保條件,要求他們在2月10日前,交出20篇作文,申論「義氣是什麼」,「我是誰」、「我做錯什麼」、「我的父親」等題目,用寫作文表達懺悔。


犯下殺警案萬少丞,獲得交保走出地院,原本檢方求處極刑,重獲自由瞬間,整個人如釋重負,走在旁邊的就是萬少丞父親,他是所有家屬中第一個趕到的,火速帶著100萬交保金,和女兒一起接萬少丞回家,不過跟入獄當時一比,可以明顯看出,萬少丞收押期間,整只臉都圓潤不少,身材也明顯發福。

捲入殺警案的富少曾威豪,即使銀行已經下班,家人還是很快籌出500萬現金,委託律師立刻辦交保,曾威豪老神在在,相當鎮定,曾威豪女友劉芯彤也以50萬交保,素顏,帽子、口罩遮住臉,在家人陪伴下走出法院,因為法官裁定,讓殺警案13名嫌犯交保候傳。
。」
易寶宏母親易淑寬:「謝謝大家,那個保證金,是不是有點籌不出來

另一名主嫌易寶宏,藝人母親易淑寬湊不出50萬交保費,哭到不能自己,在朋友攙扶下,黯然離去,法官祭出限制出境,每天晚上10點到凌晨6點,限制只能待在家中,不可以出門,每週六到地方法院報到,涉案成員嚴禁互相連絡。

特別的是,法官楊台清別出心裁要求嫌犯獲得交保後,每個星期要寫五篇作文,題目洋洋灑灑,包括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的童年,更有要想想什麼叫做義氣。

律師周武榮:「把這種用在少年犯的作為,放在暴力組織的成年人身上,非常不妥,我們非常擔心重罪逃亡問題,所以我們會請求檢方即時抗告。」

交保後只要在2月10日以前,寫出20篇作文,被害家屬律師質疑,根本是把暴力殺警成年嫌犯當成少年犯,要提抗告,其他嫌犯沒錢交保,只能上囚車回監獄,算不算輕放引起爭議,看在被害家屬眼裡,情何以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41

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