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封麥」引亂象 消保處揚言:讓黃牛滅絕


發佈時間:2015/01/07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蕙宣告封麥退出歌壇,這3天造成演唱會門票搶翻天,昨天(6日)5000多名粉絲跑到主辦單位總部排隊,卻只有前248人成功購票,這讓網路上出現不少黃牛開始「開天價賣票」謀取暴利,眼看引發共憤,逼得行政院消保處出面表示,已經招開相關部門研討管理辦法,將會針對購票系統問題討論,不讓黃牛有機可趁。


民眾:「他黃牛啦!」

穿軍綠外套,戴著口罩,他疑似就是前一天在拍賣網拿249號碼牌,說要賣10萬的網友。

民眾:「去網路上買其實比較快。」

一拿到票就快閃,就連一起去的朋友都忙著撇清,這名249號碼牌的民眾就怕被圍勦,私下向媒體表示,自己不是黃牛,但現場卻疑似出現真的黃牛。

疑似黃牛vs.記者:「我是臨時被帶來的。你拿幾號?200多號。」

這名中年婦女一口氣就賣了好幾張票,看了讓不少人牙癢癢,據了解,這一類的搶票大隊,有一脫拉庫哄抬價格。還有人假裝以賣泡芙名義,一盒5萬,送2張江蕙的票。遭到拍賣網站下架,黃牛猖狂,引發公憤,逼得消保處也出面了。

消保處長劉清芳:「這個跟相關主辦單位,都要有個事前的相關輔導,至於罰款的部分,我們也有跟內政部講,現在都什麼年代,怎麼會1萬8,他們(黃牛)賣票賺的錢,就夠罰那個錢了。」

行政院消保處強調,已經招開相關部門研討管理辦法,將會針對購票系統問題討論,不讓黃牛有機可趁。除了黃牛引發爭議,還有民眾到超商買票,票券印出來了,以為順利訂到票,沒想到最後卻無法結帳,但是什麼原因,主辦單位暫時沒回應,不少人氣得跑到寬宏要求給交待。

粉絲:「他(店員)不讓我們結帳,說寬宏那邊有點問題。」

台語歌手江蕙《無言花》:「親像一蕊無言花。」

江蕙封麥引發意想不到的效應,不止粉絲跟藝人求票,就連政治圈也刮起江蕙熱。陳菊在臉書上寫信要求,加場一定要加在高雄,就連江蕙的表哥,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都跟媒體求票。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江蕙表哥)vs.記者:「你有票了嗎?還沒有、還沒有,你有票給我一張好了。那她加開場次之後要去搶買嗎?我有時間的話就去。」

江蕙告別演唱,各行各業搶票,黃牛抬價格,引發的亂象,真的是史無前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黃牛#消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37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