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菸請到飛機外」 空姐創意廣播乘客笑翻


發佈時間:2015/01/0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圖/擷取自Marty SWA flight attendant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空服人員在飛機上講解飛安注意事項時,大部分的乘客不是在發呆,就是和同行旅伴聊天,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2名空姐以極佳的口才和幽默的談吐讓所有乘客聚精會神地聽他們解說,還不受控制的笑成一團。


影片中,一名金髮空姐拿著廣播器說:「我假裝所有人都在聽我說話,我的前夫、新男友和他們的離婚律師現在要為大家講解這班飛機的安全須知了。我累了一整天了,請大家把正確繫好你的安全帶,將插片插進鎖扣裡,解開時,請提起鎖扣,請把安全帶緊緊的繫在腰下,就像我奶奶穿支撐型內衣一樣緊。」「如果你不開心的話你可以離開這裡,總共有8個門,地上的迪士可球會指引你。」「雖然機率很小,但如果我們在熱水澡盆旁緊急降落的話,每個人都會拿到一件本航空公司特有的超小比基尼。」在這同時,另外一位棕髮的空姐也敬業的那著救身衣比來比去。

在全機充滿笑聲和歡呼下,金髮空姐又說:「就像你知道的,本航空禁止吸菸、吵鬧和抱怨,這是請和謝謝以及空姐你長得好漂亮航班,你想要抽菸的話請到飛機外面,前提是你有辦法點火。」「如果有什麼我們能夠為你做的,請在班機抵達目的地後告知我們,如果我們有什麼需要你的協助,我們會立刻告訴你,西南航空的空服員都很厚臉皮,這就是我們所謂廉價航空的機上娛樂,不需要額外加錢,但也絕對不接受退票喔。」「遇到危險時,如果你和2個以上的小孩同行,那就選未來比較有出息的那一個。」空姐一講解完,機上乘客都給予熱烈掌聲,

這位金髮空姐Marty將自己被拍攝的影片PO上網,獲得許多網友的支持,還有人在上面表示,自己曾經搭乘過她服務班機,相當謝謝她帶給大家的歡笑,Marty則回應:「我可以理解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我的影片,但是我要謝謝上帝的保佑,我只想帶給大家歡樂,並讓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飛行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姐#西南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3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