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安問題嚴重的今天 我們需要的一間好餐廳!


發佈時間:2015/01/07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百年醬門第四代傳人都說棒的麵食餐廳!!
◎四個英國留學生合開的麵店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在這個講求速食及效率的年代,能夠靜靜的坐下來品嚐一碗堅持傳統製作的麵食,未嘗不是一種生活中的小確幸!”胖都督”擺脫以往國人對傳統麵食的印象,堅持嚴選高品質的食材,經過師傅獨特的調和,以更精緻、更健康、更時尚的方式呈現給消費者,讓顧客吃得安心又美味。
 


說起”胖都督”一定要提起他們的創始團隊,胖都督是由一個年輕的團隊所組成,成員皆是英國留學回來,他們雖有各自的工作,卻沒有忘記當初說好要一起創業的構想。胖都督的發起者(外號叫小胖)還曾經歷過TVBS及統一集團的洗禮,並空出一年時間拜師學藝,還特別走遍中國大江南北,品嘗各地小吃,匯集手上的菜單;為了力求原味的呈現,堅持不加味精和雞粉,替代的是更好的調味料,例如他們選用的醋和醬油都屬自然釀造,希望消費者嘗到菜色真正的風味;曾有客人問說:「你們的廚師是女生對不對,我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這讓之前在英國學生物,現身為胖都督大廚的David開心的合不攏嘴;丸莊醬油第四代莊偉中先生也是常客,他說:「在胖都督這裡我可以連吃七天也不覺得膩,東西好吃之外又可讓我吃的安心,不加味精的食物風味,才是這道菜真正的風味。」特別提一下,莊偉中先生來這最常點的是辣子油潑麵和山東燒雞。


※店裡常客,丸莊醬油第四代- 莊偉中……他真的都吃完了


※必點招牌菜"山東燒雞"

胖都督所用食材及調味料位皆為高規格外,菜色擺盤也一點不馬虎,但又不做作,秉持色香味俱全的傳統概念,食物到了客人面前,臉上盡是滿滿的幸福感。看看下方的照片就知道了。


※冬天人氣最旺!色香味俱全的酸菜白肉麵!


※超香的!胖都督招牌,不吃辣的人都會愛吃的辣子油潑麵!


※清爽無負擔的番茄肉末麵


※有媽媽味的牛肉麵


※太極炸醬麵,炸醬採傳統製作方法,不勾芡不加水,炸醬旁還放了一顆圓圓的荷包蛋,好吃又營養加分!

幾位門外漢,英國回來的留學生要帶給大家的還不只這些,一開始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一走進門的感覺,他們的風格真是與眾不同,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麵店;他們告訴我最初的概念就是希望消費者在享受這些美食的同時,不只東西好吃,還可以感受到舒服的環境空間,並且維持親民的價格,胖都督的其中一位成員說,很多客人說沒見過一家麵店看起來這麼乾淨舒服的,有些客人還會拿起手機朝著上方搜尋店內播放的歌曲,店內播放著JAZZ或R&B的音樂,現在聽的就是Frank Sinatra的fly me to the moon,有些客人吃完了麵一坐就是兩小時,聊天、看小說、打電腦;話說一般麵店以及他們價格的考量應該要拼翻桌率,但他們覺得客人願意坐在這,也是對胖都督的肯定,他們真是用心的為消費者著想。


※店內圖景1


※店內圖景2

胖都督秉持"與顧客同理心”的理念,堅持許多的堅持,他們集合了各自領域累積的知識、經驗和技術,以及風格,終於成立了"胖都督中式精緻麵食",在食安問題嚴重、家家都放味精的今天,幾位英國回來的年輕人帶給了我們美味健康的新概念,他們也從門外漢漸漸變成了內行,中式傳統麵食小吃也將開始有了新的格局。

※胖都督中式精緻麵食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86號1樓
  電話:(02)2711-6086
  可上Facebook搜尋"胖都督麵食”,或是Google map


※店外圖景


※店內圖景3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食安#麵食#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3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