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返家溫馨夜 全家同坐客廳看電視


發佈時間:2015/01/0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雖然前總統陳水扁被醫療小組評估健康情況惡化得保外就醫,不過回家第一晚仍讓他相當興奮,精神狀況也改善不少,除了跟高雄市長陳菊會面,還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通了電話,並且跟扁媽扁嫂一起安靜的看了電視,隔天起來還跟吳淑珍一起吃飯,看報紙,情緒顯得相當平靜。


陳前總統返家第一晚,送走了上門探望的市長陳菊,隨後還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通了電話,雖然剛經過一陣舟車勞頓,但回到自己的家臉上總算擠出笑容,隨後還跟扁媽扁嫂一起看電視,雖然跟一般家庭沒有兩樣,卻是阿扁闊別6年多,首度感受到的家庭溫暖。

陳致中:「睡覺期間他也反映說,也是睡睡醒醒,就是說睡不好,也不大安穩。」

隔天陳前總統,8點多起床,除了早餐跟扁嫂一起吃麥片牛奶,還看了報紙,雖然一整天只見了,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及律師鄭文龍,為了安心靜養,還在大廳設置了簽名簿。

打氣扁迷:「說要給官員簽的,要給官員的,要給官員簽的,不能給我們簽。」

雖然有來自台南的扁迷,要簽名打氣遭到保全阻擋,卻不減對阿扁的支持,還有自由行的陸客,在司機帶領下,特地來看看陳前總統居住的豪宅長怎樣。

拍照陸客vs.記者「剛好路過碰到下來拍照,你知道阿扁是誰嗎?知道呀怎不知道。」

陳致中:「方便的話寫名字也是可以,然後放進去這個给阿扁總統的話。」

擔心引發爭議,陳致中趕緊撤掉簽名簿,改在門口擺放祝福箱,持續保持低調,就是希望阿扁這次保外就醫,不要被過多的紛爭模糊焦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水扁#陳致中#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66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