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卡阿! 吳宗憲、寬姐也搶不到二姐票

記者 劉佾樺 羅士朋 / 攝影 林意傑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二姐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現在就連其他藝人也跟著不勝其擾!像是邱瓈寬、阿妹經紀人陳鎮川,都在臉書留言:不要再叫我買了,綜藝天王吳宗憲直接對鏡頭喊話,一票難求的情況下,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就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給江蕙,希望加場能考慮高雄。


藝人吳宗憲:「不要再找我買票,因為我手上真的沒有,如果我要的話,我也要去排隊。」

綜藝天王吳宗憲直接對鏡頭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找他買票。藝人吳宗憲:「看她(江蕙)的演唱會,去排隊排一下吧。」

二姐告別歌壇,全民掀起搶票熱潮,就連邱瓈寬寬姐,都在網路上留言,麥擱卡阿拉,我連半張票都沒有,昨天下午才被我娘掛電話,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說,不要再叫我買了,發文再沒效,我要自己花錢買報紙發聲明了!其他藝人為了搶票也出招。

歌手A-Lin:「我有一些表弟表妹,他們就是網路上面的高手,就是很快就可以搶到票。」

歌手林俊逸:「我就是發動了我公司的同事,請他們去超商幫我排,我自己再家上網。」

不管是Alin或是模仿小哥走紅的林俊逸,都是找親戚、同事來幫忙搶票,異口同聲都很低調,而高雄市長陳菊也寫信向江蕙喊話,還po在臉書上,內容寫到,高雄氣爆那一夜,江蕙的歌「博杯」觸動著高雄人的心,帶給人平靜,期待再用歌聲給高雄帶來更多的勇氣。

陳菊還說,雖然理解江蕙的辛勞,但仍提出這個不情之請,不只是為了高雄市民,還為雲嘉南、高高屏地區的粉絲們,希望能為南台灣再加場。這次江蕙北高巨蛋16場,為台灣演唱會史再添驚人紀錄,因為江蕙的紀錄可真不少。

江蕙演唱會片段《藝界人生》(2008):「舞檯燈光閃閃焟焟,掌聲表示你對阮的熱情 啊。」

2008年這場「初登場」,江蕙是第一個登上小巨蛋的台語歌手,2013年鏡花水月演唱會,挑戰17天10場,其中7場都在小巨蛋,2.31億票房創紀錄。江蕙演唱會片段(2008):「你們的熱情,讓我知道我江蕙是可以開演唱會的。」

一般歌手演唱會都會有一區是親友座位區,給家人或者是演藝圈好友來看演唱會,是歌手開唱的常態,但這次連藝人都哀號搶不到票,甚至發聲明乞求,不要再叫我買了,江蕙魅力連演藝圈都持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吳宗憲#演唱會#邱瓈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6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