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母雞帶小雞 蔡和立委搞笑拍照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31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星期三要開選舉策略會議,決定這次總統立委輔選架構,是二合一還是雙箭頭,不過蔡英文今天先忙著跟立委參選人拍照,希望統一風格形象,發揮總統參選人,母雞帶小雞的氣勢,不少立委邊拍邊搞笑,有人帶小男孩當活道具,也有人嫌自己頭髮少,氣氛非常輕鬆。

攝影師:「好、OK。」

蔡英文拚總統,還要忙著和立委們拍宣傳照。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和主席拍照這麼簡單嗎,哈、對,燦爛,要笑得燦爛。」

每個人身高不一樣,蔡英文經常腳下踩箱子,少數例外還是男立委,他是賴坤成,錯號百九,其實墊高也還不到190。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請你看鏡頭好嗎?呵。」

邊拍照也能搞笑,拍完看照片,立委蘇震清更妙,他一直嫌自己頭髮太少。立委蘇震清:「用電腦『植髮』就可以,(蔡回頭看)掉很多(頭髮)啦,為民進黨付出的啦,哈哈。」

蔡英文分批和立委拍照,一方面是想統一風格水準,避免立委們像過去,「太有創意」胡亂合成,一方面自己就是總統參選人,合照更能發揮母雞帶小雞力量,彼此拉抬聲勢,也刻意和馬總統別苗頭,比一比還有多少藍營立委,會掛總統合照拉票。

智庫執行長吳乃仁:「就像你講,剛回來你要問什麼?」記者:「有啦,呵呵。」

這一天,剛好輔選大將吳乃仁從國外回來上班,民進黨星期三要開輔選策略會議,到時候要決定這次總統立委架構,是要二合一還是雙箭頭,怎麼規劃,可不比拍照顧形象,還要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515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