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魅力強大! 「花媽」遭排擠、「寬姐」被娘掛電話


發佈時間:2015/01/0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擷取自 潘孟安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都想看江蕙的告別演唱會,不只民眾徹夜排隊買票,連政治人物也瘋狂!




居然敢動手推花媽,是誰這麼大膽?是屏東縣長潘孟安啦!如果你看過擔任立委時,在立法院裡「驍勇善戰」的潘孟安,一定沒想到他一見到偶像江蕙,不只變了一個樣,還翻臉不認人。潘孟安在臉書上抱怨搶不到江蕙演唱會門票,並PO出先前江蕙到高雄開唱時,在後台拍下的照片,一張是潘孟安一把推開誤闖入鏡的花媽;另一張看起來像是潘孟安在「指責」陳菊入鏡,而花媽只露半張臉表情有些「拍謝」,中間的江蕙則是被逗得掩嘴燦笑。買不到票的他只能拿舊照出來回味,從語氣看得出超級不甘願。

政治人物沒有特權,那在台灣演藝圈極具份量的「寬姐」邱瓈寬呢?面對失控的搶票盛況,一樣束手無策,半張票都沒有!偏偏圈外親朋好友們的詢問如雪片般飛來,讓寬姐忍不住在臉書上宣告:「不是名字有寬的公司都是我的,對於留言我臉書罵我的歌迷我選擇原諒你…對於明知與我無關又要叫我訂票的朋友,我也只能說『麥擱卡阿拉』!」邱瓈寬除了要忍受歌迷的誤會,還因為買不到票,被娘親掛電話,相當無奈。

二姐江蕙的魅力席捲全台灣,連政治人物和演藝圈重量級大姐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江蕙演唱會門票」變成全台民眾心中,最熱門的關鍵字!
 

 
潘孟安 貼文
 
 
邱瓈寬 貼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蕙#陳菊#演唱會#花媽#潘孟安#邱瓈寬#合照#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29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