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屢嗅簾餓死」員警改LED 拍照PO網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警察執勤,竟然把公物的跑馬燈拿來玩,還自己拍照PO網。桃園龜山派出所這名鍾姓警員,把值班檯LED跑馬改成「支持屢嗅簾餓死」,雖然「屢嗅簾」三個字,用了別的字眼,但讀音就和前副總統的名字相同。網友瘋狂轉傳,說這名員警也未免太過白目。


派出所門口LED,人民保母切切叮嚀,進了門,這位警察大哥認真執勤,當然裡頭這兒,也有LED不停跑馬,「春安工作、愛注意」,但怎麼有員警臉書出現這張照片,屢次的屢、嗅覺的嗅、窗簾的簾,三個字加起來,有看沒有懂,但用唸的,屢嗅簾、屢嗅簾,腦袋瓜裡,突然浮現了這麼一張臉,可不是我們敬愛的前副總統嗎?

前副總統呂秀蓮(2014.12.31):「如果今天阿扁沒有回家,那我們在總統府見面嘛。」

為了讓陳水扁出獄,呂秀蓮之前絕食靜坐,員警照片難不成是在影射?民眾:「有一點不厚道啦。」

民眾:「字不一樣啊,應該不是講到那個呂副總統的事吧。」

立場不同,觀點自然不同,但這位鍾姓員警竟是清晨執勤時,利用電腦打字,顯示到跑馬燈上,接著拍照PO網。民眾:「警察先生非常的有創意,但是他可能用錯了地方。」

桃園龜山副分局長楊啟賢:「個人情緒問題,這已經違反了我們警察的行政中立,所以我們以嚴厲的懲處,記過一次。」

PTT上,有網友說員警死定了,也有人說應該馬上開除,畢竟執勤時間,利用公物瞎搞,這下愛玩真的玩過頭,糟糕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3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