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神經權威陳順勝醫師 主治扁腦部病變


發佈時間:2015/01/0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陳水扁保外就醫,最主要的就是要解決腦部退化病變的問題,因此扁家傾向由腦神經權威陳順勝醫師來擔任主治醫師,阿扁可以直接在高雄長庚
接受治療,或者長庚加上高醫兩家大型醫學中心聯合組成醫療團隊,不過由於阿扁現在走路都不太穩,還有嚴重漏尿情況,因此跟吳淑珍一樣需要專人看護,扁家光顧用兩名24小時的隨身看護,每個月就得支出15萬元,恐怕得由有在工作的女兒陳幸妤來一人負責!


醫師(2012.4.1):「來,走到前面。」

2012年前總統陳水扁,就在獄中被診斷出,罹患輕微的帕金森氏症,如今阿扁不但接受保外就醫治療,兒子陳致中說,父親現在跟母親一樣,都需要看護24小時隨身照護。

陳致中:「因為父親他也需要24小時一個看護,專人來照顧,那漏尿的情況還是一樣,那這個部分是腦神經造成的。」

醫療小組鑑定阿扁,除了因為腦部神經退化,恐怕會有吸入性肺炎、敗血症的死亡或意外危險,還有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狀,加上腦部退化引起的嚴重漏尿,這一個月裡,都將由高雄長庚醫院副院長陳順勝擔任阿扁的主治醫師。

陳致中:「現在最主要的病情是腦部的病變,陳教授他對於這個部分,他是非常的熟悉,協調整合高雄長庚以及高醫,這兩個醫學中心。」

醫治阿扁目前有兩個選項,一個是在陳順勝醫師任職的長庚醫院,直接接受治療,或者也可以長庚和高醫相互配合,聯合組成醫療團隊,撇除醫療費用,光雇用陳水扁和吳淑珍兩人的看護費用,一個月就要支出15萬元的開銷,扁家目前只有陳幸妤有固定工作,重擔恐怕得由陳幸妤一人承擔。

記者vs.陳幸妤:「陳小姐,早,爸爸現在一個月大概要15萬元,妳有什麼看法?」

陳致中說阿扁還需要休養,這週只打算讓爸爸在家好好靜養,目前還沒有外出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病變#腦神經#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1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