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空門偷嘸錢 賊怒噴滅火器毀民宅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桃園龍潭區,有一位屋主趁元旦4天假期,帶全家大小出遊,沒想到返家後,才剛開門就傻眼了。整個住家都像是被炸過一樣混亂,到處都是滅火噴霧,水龍頭也打開,水淹了滿地。原來小偷趁他們不在家時,闖空門,但沒偷到錢,就生氣毀了整間屋子。


客廳地板上,黑黑黃黃一片,牆壁被潑上醬油膏,房間更是狀況慘烈,床單、椅子、蚊帳,全被用乾粉滅火器,噴得到處都是。屋主妻子:「直接拿滅火器噴,噴你這裡面的全部,所以這裡面都還有滅火器的粉狀。」

屋主結束4天連假回家,發現家裡的燈是亮著的,還以為是父親來家裡,但一打開門,看到這樣的場景,真的傻眼了。屋主妻子:「地上是非常凌亂的,然後整個家裡的冰箱的米啊,然後醬油罐啊,油啊,到個整個都是。」

家裡被闖空門,已經夠倒楣,沒想到這名竊賊更過分,偷不到現金,乾脆直接大肆破壞,怒毀民宅,更把「凶器」留在現場。屋主父親:「翻不到錢,才會破壞電視都打破,電腦、照相機都泡在魚缸裡。」

整個房間就像被轟炸過一樣亂,屋主損失慘重,警方研判竊賊是鋸斷一樓廁所的鐵窗,才進到屋裡。龍潭分局秘書室主任陳培山:「鑑識小組有去採證,目前了解是有採到可疑的鞋印。」

偷不到卻搞破壞,讓住戶氣得牙癢癢的,而現在警方,還得調閱周邊監視器,要盡快揪出這個毀屋竊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偷#闖空門#滅火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5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