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ES大展開鑼! 4K電視、穿戴裝置新趨勢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每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辨的CES消費電子展,可以說是最新科技的大展覽場,今年的CES在今天正式開幕,包括4K電視、穿戴科技、車用科技,都是今年展場的焦點,一起來看看,還有那些最新科技趨勢


這是地表上最強大的消費電子展,CES每年都有新貨到,比HD高畫質電視,還清楚4倍的4K電視,無疑的是這一次CES重點。

科技雜誌總編輯麥可高曼:「(4K)今年的價格會變便宜一點,我想今年要來檢視的重點是,我們有哪些又大又讚的大螢幕(電視)。」

4K開始降價,不過今年CES有比4K更厲害的武器出現。科技新聞主播:「LG和Samsung將發表『量子點電視』。」

量子點電視,可以改善色彩飽和度接近OLED的水準,被視為次世代的秘密武器,而顯示器的曲線愈來愈彎,也是大趨勢,不管是打電動還是看電影,消費者要求要身歷其境。

戴上這樣的眼鏡,你馬上離開地球進入另一個世界。至於趨勢三,則是穿戴裝置的應用更多更廣,不僅可以戴在手腕上,還可以像戒指一樣戴在手指上。

廣告:「你可以有貼身私人教練,一天365天24小時跟著你。」

愛迪達推出MY COACH,不讓I WATCH專美於前,服飾品牌Guess也加入戰場,推智慧手錶,穿戴裝置市場百花齊放。

Siri:「找『星巴克』,我會提供您星巴克資訊。」

路癡開車也沒問題,不需要問檳榔攤,車上的SIRI幫你解決所有問題,今年CES的第四大趨勢是車用科技。

不需要動手讓車子自己跑,自動駕駛是大趨勢,BMW還推出自動停車的APP,只要對手表下指定,車子就乖乖停進停車格,可以隨著音樂擺動的無人小飛機,在展場上到處飛。

科技記者:「無人飛機科技也是重點,個人的小飛機商機很大,而且會愈來愈便宜,也愈來愈好操控。」

而智慧家庭科技是趨勢五。科技雜誌總編輯麥可高曼:「你可以利用APP控制家裡的溫度,這叫『鳥巢恆溫器』,我們可以看到更多利用藍芽功能來關(電器)鎖門等。」

不需要動手咖啡就煮好了,超過900家的廠商,將在這裡展示未來的家庭生活,歡迎來到未來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ES#4K電視#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51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