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打1!爭車位遭包圍 駕駛開車輾傷人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鍾佳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爭奪停車位,竟在馬路上演全武行,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昨天下午在蘆洲長榮路上發現一個空的停車格,打算把車停進去時,突然有人拍打他的車窗,說這是他們的位子,吳姓男子不甘示弱按喇叭,沒想到對方竟撂人拿球棒打人,他嚇得開車逃命,過程中不小心輾過一人,最後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大馬路上,4名男子包圍黑色轎車,窮追猛打,企圖敲破前座車窗,有人腳踢車門,情緒激動,車內駕駛一人,勢單力薄,不敢下車,眼看車外男子企圖趴在引擎蓋上擋車,駕駛只好踩油門趕緊逃離,
衝突怎麼爆發的,全是為了爭奪停車位!

新北市延平派出所所長吳杰坤:「與吳姓嫌犯因搶停車格,發生拉扯,吳姓男子憤而駕車衝撞,擋在車前的4人,造成3人受傷。」

吳姓嫌犯因搶停車格,發生拉扯,吳姓男子憤而駕車衝撞,擋在車前的4人,造成3人受傷,4日下午1點多,陳姓男子到蘆洲月子中心探望孫子,家人看到路旁有停車格,趕緊下車佔位,但吳姓男子同時也看到停車位,按了喇趴,想不到竟因此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甚至在大馬路上,互相追逐了600多公尺,直到其中一方超車擋在路中間下車理論。

員警:「這一個衝下來,到這邊跌倒,然後就把他輾過去。」

下來到這邊跌倒,然後就把他輾過去,吳姓男子被擋在路中間,動彈不得,眼看對方一票人拿球棒敲破車窗,他也發狠開車輾人,造成對方骨盆破裂,為了爭奪停車位,吳姓男子遭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兩敗俱傷。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駕駛#車位#輾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2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