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失事客機竟是偷飛 印尼撤飛行許可

記者 彭惠筠 印尼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航客機失事,搜尋任務還在進行中,印尼官方調查後發現這架在12月28日,從泗水飛往新加坡的客機,其實是「違法偷飛」,印尼交通局決定將撤銷亞航從泗水飛新加坡的飛行許可,而亞航初步決定,賠償每位乘客76萬台幣。


直昇機空中搜尋,也出動57名潛水員,潛進海找乘客遺體,亞航客機失事進入第9天,但此時更令家屬心寒的是,這架死亡班機竟然是違法偷飛的非法航班。印尼空中運輸局局長佐科:「根據我們查證後的資料指出,他們(亞航)很明顯地是做錯了,因為他們(亞航)並沒有按照我們所准許或是認可的時間飛行。」 

印尼交通部的資料顯示,印尼亞航從泗水飛新加坡的航線,只獲准在每週一、二、四、六飛,現在亞航卻是在每週一、三、五、日飛,出事的QZ8501就是在12月28日週日違法飛行的客機。CNN記者:「懲罰包括停飛印尼亞航泗水至新加坡的路線,更可能進一步擴大到停止亞航在印尼的營運。」

可能被吊銷執照,亞航還得負責賠償,目前初步決定先賠償每位乘客家屬2萬4千美元,約台幣76萬元的費用,很多家屬仍然拒收慰問金,堅持等一線希望,但老天爺不賞臉,惡劣天氣數度打斷救援進度。CNN記者:「一旦搜救隊從遠方發現蛛絲馬跡,馬上就被大浪吞沒,然後就很難再鎖定它。」

不巧遇上雨季,還是得和時間賽跑,就希望能找到更多乘客遺體,給痛失親人的家屬們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飛機失事#亞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86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