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小孩走失了? 警持「大聲公」商圈尋母

記者 胡文申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糊塗媽媽元旦假期帶著4歲的兒子逛街,趁著兒子在速食店上廁所時,自己跑去買東西,害小弟弟上完廁所找不到媽媽,急得在門口大哭,由於是熱鬧的商圈,人潮爆多,員警靈機一動拿出喊話的大聲公,沿街放送「有沒有人走失小孩」,果然順利幫小弟弟找回媽媽。


熱鬧的新崛江商圈,竟然有員警拿著大聲公沿街尋人。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蘇健傑:「有誰的小孩走失了?」

原來4歲的陳小弟弟元旦當天,在人擠人的新崛江商圈走丟了,員警巡邏時發現他獨自站在速食店門口大哭,趕緊把他帶回警局,小弟弟嚇壞了,員警只好拿糖果和紙飛機耐心安撫,才讓他停止哭泣。

五福二路派出所員警蘇健傑:「當時就是有一個小孩在這裡哭,在這裡哭泣,然後我們警組就有看到,我們就下來關心,然後他就可能看到我們警方穿制服,可能會害怕都不講話。」

原來,媽媽帶著他到速食店的2樓上廁所,自己把握時間買東西要兒子不要亂跑,沒想到兒子上完廁所出來找不到媽媽,開始大哭,偏偏元旦假期新崛江商圈到處都是人,員警當機立斷,拿出大聲公沿街呼喊,果然不到5分鐘粗心的媽媽出現了,跑到派出所找回失蹤的兒子,母子團圓超開心,對於員警的熱心滿心感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崛江#員警#男童#走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08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