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吃哪間? 網友票選10大人氣拉麵店


發佈時間:2015/01/05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心目中最好吃的拉麵是哪一家呢?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以網友討論聲量作為基礎,票選出10大人氣拉麵店,拿下冠軍的就是凪Nagi豚王拉麵店,其次為麵屋武藏及花月嵐。


▲「凪Nagi(豚王)」豚骨拉麵。(圖/取自 凪Nagi官方網站)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調查結果,以網友間討論的聲量做為拉麵店票選,而有些饕客才知道的低調店家未上榜是因為討論聲量太少,第一名就是在台灣有5家分店的「凪Nagi(豚王)」豚骨拉麵,在東京有7家直營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每週會推出一款限定拉麵;而在台灣則是可以量身訂做自己喜歡的口委,除了四大天王口味以外,也有每日限量供應的「限定王」。

第二名則是在日本的人氣拉麵「麵屋武藏」,在台灣目前有6家分店,除了雙湯頭,每家店也有不同的風格及限定新菜色;第三名是分店眾多的「花月嵐」,在各大百貨或是車站都能看到,濃郁的湯頭及較鹹的口感,適合喜歡重口味的民眾。


▲麵屋武藏。(圖/取自 麵屋武臟臉書)


▲花月嵐。(圖/取自 花月嵐臉書)

另外從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別為屯京拉麵、一風堂、山頭火拉麵、麵屋輝、三田製麵所、鷹流拉麵及梅光軒等,不外乎都是日本各地的人氣拉麵,各自以魚骨湯頭或是Q彈有勁的麵條獨領風騷,其中麵屋輝還以「免服務費」獲得饕客喜愛,還有哪些沒嚐過?趕快趁機去大快朵頤吧!


▲一風堂。(圖/取自 一風堂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拉麵#票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21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