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掀「白酒挑戰」連乾7瓶 喝到洗胃!

記者 黃星樺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5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出現「白酒版」的冰桶挑戰,網路上先是出現10秒喝1斤,也就是500c.c.白酒的一斤哥,沒想到大陸各地的酒客,群起挑戰,不到24小時2斤、3斤、4斤的挑戰者,在24小之內完成挑戰,最海量的挑戰者,號稱在10分鐘內喝了7斤白酒,3.5公升!但這樣拚酒遠超過人體的負荷值,甚至有人喝到送到醫緊急洗胃,大陸官方媒體不得不跳出來,呼籲民眾,別再玩了。


一瓶白酒直接往白色的碟子倒,不到10秒鐘,至少38度白酒,一瓶一斤也就是500c.c.吞下肚,豪飲影片PO上網,被大陸網友封為一斤哥,卻意外掀起白酒版「冰桶挑戰」。

江蘇網友:「好啦!漂亮。」

喝完一碗公,旁邊紅色毛衣男子也豁出去,再倒2瓶白酒,比臉還大的湯鍋,裡頭大約2公升白酒,江蘇四斤哥喝完只花32秒。但是馬上喝馬上吐,有點漏氣,但為了把一斤比下去,很拚命,但他的輝煌紀錄,維持不到一天。

河北網友:「你要是把桌上酒給喝了,我給你錢。」

白花花的鈔票放眼前,5斤、2.5公升的白酒挑戰,光頭男子拿起白色碗公拚命喝,刷新了4斤哥的紀錄,從1斤哥出現,到5斤哥刷新紀錄,不到24小時,江蘇又出現6斤哥,拿著臉盆狂飲,山東河南的網友也拚了,這股網路興起的拚酒運動,連女性也瘋狂。

連形象都不管了,湯鍋捧著喝個精光,但是5斤姐面色漲紅,眼神呆滯,意識開始模糊,事實上不管是5斤姐,還是1斤哥,通通都是危險示範,大陸央視甚至專題報導,還呼籲民眾,別再跟風。

大陸營養科醫師:「一般38度白酒,不超過35毫升,啤酒大概75O毫升,紅酒50毫升。」

河南網友:「酒醒之後在醫院,弄得我心真煩,徹底戒酒我現在聞酒精就怕。」

河南的6斤哥,喝完倒地進醫院洗胃,但他還算幸運,醫生表示一口氣過量飲酒,酒精中毒昏迷不醒,甚至會猝死,小酌怡情,拚酒可能拚上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腎#喝酒#白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672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