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記憶!鳥瞰8小時 陸男重繪香港風景


發佈時間:2015/01/0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去年開播後引起廣泛討論,最近第二季節目開播,不但有功夫達人挑戰獅吼 功震碎玻璃杯,還有超強記憶力的畫家,花了8小時的時間,搭直升機鳥瞰香港維多利亞港之後,竟然能用一筆一畫,重港口 的美景,連大樓上的廣告招牌,都一字不差!節目首播不到24小時,網路上的點閱率,已經超過2000萬次


這裡是香港維多利亞港,佔地4188萬平方公尺,相當於4000個足球場大,用相機拍下港口景觀很簡單,這名大陸山東年輕人,看完之後還要把它畫出來。

節目參賽者辛哲:「感覺畫得還可以,可以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我會盡力畫到最好。」

這是大陸真人秀節目《最強大腦》今年23歲的辛哲,當天搭直昇機,花不到8小時的時間,把維多利亞港的景觀都記在腦海裡,挑戰花5天的時間把它畫出來,雖然沒有挑戰成功,但還是靠著驚人的記憶力,在和外界沒有聯繫的情況下,花了18天完成畫作。

節目來賓陶晶瑩:「看到一個很噁心的細節,那個船停得都一樣。」

除了船停靠的位置角度一樣,大到大樓間距、高矮,小到建築物的字母,廣告刊版辛哲都沒有畫錯,誇張的記憶力讓來賓讚嘆,接下來這位挑戰者,則是靠「功夫」征服全場。

節目來賓高曉松:「你…一定是用了什麼,我看不出來的手段。」

再看一次慢動作,這名挑戰者,使出武俠小說中,才會出現的獅吼功振碎玻璃杯,誇張的一幕,雖然現場來賓不敢相信,反應在收視率上,卻是節目播出不到24小時,網路點閱率超過2000萬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陶晶瑩#綜藝節目#記憶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31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