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踩狗背引爭議 培琳:至少他沒吃狗肉


發佈時間:2015/01/0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才剛進入2015年,美國政治圈的話題女王,前阿拉斯加州長培琳,因為臉書新年貼上兒子站在狗狗背上的照片,引起唇槍舌戰,她隨後做出回應,但卻又把歐巴馬拿出來酸了一遍,說小兒子崔格至少沒吃狗肉。


小男孩踩在拉不拉多的背上,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前阿拉斯加州長培琳,在臉書上貼上有唐氏症6歲兒子,站在碗槽前的照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希望能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

網路記者引述“培琳”臉書:「願2015年所有前進路上的絆腳石,都能變成墊腳石,崔格剛提醒了我這點,他下定決心要幫健忘的老媽洗碗,我沒發現到,他要我起來,我和一隻懶狗擋住他的路,他決定把牠當成墊腳石。」

培琳不顧兒子把狗當台階,還把狗形容成為墊腳石,不但引起粉絲不滿,動物保護團體更出面撻伐,認為她是怪獸家長做出最差的示範。

網路記者:「善待動物組織,別激動,莎拉培琳面對批評如此回應。」



只是培琳出面回應,竟然又把歐巴馬拿出來酸了一次,由於歐巴馬之前曾經坦承,年幼時在印尼長大曾經吃過狗肉,因此培琳回應,至少兒子崔格沒把狗給吃了,歐巴馬吃狗肉,三番兩次被培琳拿出來做文章,甚至在被問到特勤局醜聞時,也要拿來猛吐槽。

前阿拉斯加州長莎拉培琳:「我希望特勤人員的老婆,會罰他去睡狗屋,只要他不會吃狗肉,像他前老闆一樣。」

但這已經不是政治人物因為狗狗引起紛爭,同樣是共和黨保守派的羅姆尼,就被爆料,曾經把愛犬裝進狗籠綁在車頂,而且還在高速公路狂飆12小時,引起愛狗團體抗議,政治人物愛不愛狗,也全都成為討論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巴馬#培琳#狗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34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