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君如新片演「鴨王」 古天樂、黃秋生…都客串


發佈時間:2015/01/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吳君如繼去年在金雞第三集裡,飾演搞笑媽媽後,今年再度挑戰新角色,在新片《12金鴨》裡反串還梳油頭留八字鬍,男人味不輸其他男星,而3日也率領古天樂、黃秋生等片中其他男演員,一起現身記者會,吳君如說,會陸續公佈客串的嘉賓名單,包括謝霆鋒也是其中之一。


梳著西裝頭照鏡子,接著一個轉身。電影《12金鴨》:「還有更有勁的。」

這張臉是否覺得眼熟,原來他是香港女星吳君如,男生扮相,連好友古天樂都忍不住說。港星古天樂:「覺得她女人味本來就不多了,所以我覺得他反串很像。」

港星吳君如:「做了一些電腦特技還有特技化妝,所以都有露的,但是這一次是男人的身體露,不是女人的。」

新片中反串演鴨王,古天樂也客串演健身教練。港星古天樂vs.吳君如:「跟女生會有接吻的一場戲,有啊,有,哇哇哇哇。」

黃秋生客串演粵曲教授,開玩笑的說,不像古天樂一樣擁有精壯好身材,自己只有手指頭有肌肉,當不成鴨王只能當唐老鴨,而吳君如更透露,接下來會陸續公佈客串名單,包括謝霆鋒也是其中之一。

電影《金雞sss》:「我覺得造型對電影是很重要,我覺得她這行業是需要有好身材的。」

繼去年在金雞3裡,化身胸圍38g的大奶金後,這回吳君如再挑戰反串,男人味十足的扮相,讓另一半陳可辛很不習慣。港星吳君如:「他說現在每次想跟我做一些親熱的動作,他都覺得看到我這個鬍鬚,他說要做心理輔導。」

雖然笑稱老公因此留下陰影,但為了新片依舊豁出去,憑著他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也讓人期待,還會有哪些大咖明星,出現在客串名單中。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君如#古天樂#黃秋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4

0.1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