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徹夜排江蕙封麥場 搶頭香民眾「超低調」


發佈時間:2015/01/05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門票在5日中午才開賣,但開賣兩天前就出現排隊民眾,前一天還出現不少漏夜排隊的粉絲,但搶頭香的一組人異常低調,不只不透露多少人過來排隊,對於自己是否為江蕙粉絲 也沒表示意見。


演唱會票在5日中午才開賣,但網路上,竟然有賣家「釋」出門票,還保證「絕對有票」,夜深了5日才開賣的演唱會,前一天粉絲在售票公司前撤夜排隊,只是先來看一下場地然後就看到。

江蕙演唱會排隊民眾:「然後就看到這麼多人,對,就想趕快先排,心碎了,就是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搶到票。」

排在前後的幾組人,原本不認識,排隊的過程中也開始聊天交朋友。

江蕙演唱會排隊民眾:「好冷喔,我要先睡了,我先睡了。」

相較於後排粉絲熱情,搶頭香的這組人人員不段更換交替,對於問題也相對敏感。

江蕙演唱會排隊民眾:「大概多少人來,不好意思,不太清楚耶。」

只是明明門票還沒開賣,網路上就有人開放競標,還保證「絕對有票」信心滿滿,票哪裡來不確定,但排隊人龍卻是從白天就開始出現。

歌手江蕙(2008年):「目屎燒燙燙,棉被冷吱吱,明明放棄我,軟心來原諒你。」

就怕粉絲搶不到,門票刻意分三天賣,購票端點包括台北1個、高雄2個另外全省便利商店購票機,或是可以直接上網買,一位40歲的超級粉絲,就因為聽到二姐宣布告別歌壇,心情太激動血壓飆高,昏倒被送進醫院掉點滴,江蕙一口氣開16場票房上看6億,如此耀眼的成績,也為二姐「畢業作」留下最完美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72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