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層樓高摩天輪! 香港夜景「盡在腳下」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元旦4天連假很多人也飛去香港玩,平均每天就有41架班機飛往港澳,而今年香港更有新景點,在中環的20層樓高摩天輪,能居高臨下飽覽香港夜景,另外維多利亞港也有新的3D光雕秀,都開幕不到1個月,趕緊帶您看看香港最新設施。


記者谷庭:「香港有新玩法了!就是到中環搭摩天輪,到底搭起來有什麼不一樣?趕緊帶您來體驗。」

坐在摩天輪向外看,香港繁華夜景映入眼簾,中環海濱最新地標,摩天輪!高度60公尺,約20層樓高,夜裡綻放紫色光芒,被稱作是「香港之眼」,開幕不到1個月,每個車廂裡都是人,港式獨門巧思,縮時攝影才能發現。

轉轉停停,每圈停個3到4回,搭一趟會連轉3圈約15分鐘,讓你有時間從不同角度好好拍夜景。搭乘民眾:「因為我們的結婚10周年,所以特別一起來,很浪漫很幸福啊!」

每人票價100港幣,預估一年能吸引100萬人來搭乘。緊臨海邊,居高遠眺建造是大工程,碰上強風也得停駛,摩天輪更肩負把人潮帶來海濱區責任,因為過去遊客集中在對面的維多利亞港。

記者谷庭:「來香港必來維多利亞港看夜景,不過其實只要轉過身抬頭往上看,你今年有新選擇。」

麋鹿奔馳或賽車競速,這場秀叫3D光雕秀,投影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外牆上,每晚有4場,陰影讓平面影像變得立體,聲光效果更沒話說。

民眾:「有一些新的措施出來,我覺得不錯。」

傳統麻將、骰子都融入主題,而對面大樓夜景,今年LED燈也多了動態版,不同角度看夜香港,各自精彩也都讓人沉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景#香港#摩天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33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