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hr都能烤!韓式燒肉全天開 拚「消夜場」

記者 黃荷婷 彭志宇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4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烤肉踏出美國,海外展店的第一家就選台灣!除了把韓式燒肉搬來台灣,也複製在美國的經營模式,24小時全天開放不休息。不過國內燒肉店的熱門時段,主要都集中在,午餐時段跟晚餐時段,業者想延長戰線,力拚晚上10點到凌晨3點的宵夜場,早餐時段極其冷門,根本沒人吃燒肉,要如何隨時保持店內熱度,恐怕需要下點功夫。


韓式燒肉業者郭美京:「韓式泡菜。」

泡菜、豆芽菜上烤盤,海鮮、蝦子接力烤,大片豬五花、牛小排壓軸豋場,在盤面上烤得吱吱作響。

與其說是烤肉,倒不如說是炒肉,韓國大媽傳統髮型再變化,往上抓!韓味十足,做出來的烤肉也是韓味滿滿。韓國泡菜、各式海陸好料,通通喇作伙,滋味融和成一體。

韓式燒肉業者郭美京:「雖然韓國料理會放胡椒,但韓國食物通常用蒜頭及醬油取代鹽巴做成醬料。」

料理方式獨特,工具也特別,沿用韓國烤肉傳統,鍋蓋翻過來就能烤。盤面很大,有42公分,跟日式烤肉的烤爐烤面,只有27公分比起來大了不少。調味方式也不一樣,韓國烤肉多以醬汁調味,日式則是以鹽或是胡椒為主。

店裏頭韓國MV連播,很有韓國味。120坪、160個位置,24小時接客,全天不休息。一般燒肉店很少開全天,就是因為各時段來客量差很大,

午餐時段12點到下午2點,晚上7點到晚上9點,晚餐時段燒肉店人都很多,店家24小時不休息,力拼10點,到凌晨3點的消夜場。經營燒肉快10年的同業說,在市中心的確有機會拉長戰線。

日式燒肉業者谷直:「如果是市中心的話,(時段)就真的不一定,就要看店家本事,如果你有本事的話,那就是甚至到半夜2.3點(都有人),甚至我們餐飲業的下班都還會去吃消夜。」

不過因為國人用餐習慣,上午時段非常冷門,很少有人吃燒肉,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24小時開店,再加上一套菜單,就想應付不同時段的客人,新商機也充滿新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韓式#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28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