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天年終尾牙席開40桌 送鼓神表感恩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天民俗技藝團今天尾牙,晚上除了席開40桌,還準備許多獎品,下午就有很多人上山跟九天團員一起烤羊、烤大豬。九天過去在國內、外公演超過一萬場,電影《陣頭》上映後,更變成當紅表演團體,這幾年更累積相當資產,買了10多輛哈雷百萬機車,團員只要表演到位、守法、唸完大學,就能擁有一輛。


九天民俗技藝團今天辦尾牙,鳴鐘擊戰鼓,九天戰鼓享譽國內、外,開團至今上萬場演出,曾經到美國站上林肯藝術中心,今天把這一年來打壞的戰鼓收集在一起,晚上點火祭拜九天娘娘。

九天尾牙有氣勢,再看他們的停車場更霸氣了,百萬哈雷機車一字排開,其中這輛百萬路王都已經是團員的機車,原來這是九天給團員的鼓勵。九天民俗技藝團團長許振榮:「這也是讓他能夠完成夢想,去抓得到、看得到。」

唸完大學、表現良好,就有機會能擁有這一輛百萬重機,哈雷機車台灣總代理太古集團請九天當代言人,給這些年輕人的努力向上的鼓勵。九天民俗技藝團團員:「可以帥帥的,然後到別的地方,其實還滿開心的,那種感覺都覺得還不錯。」

九天尾牙,今天預計有400多哈雷車友上山同歡,九天傳承民俗技藝,電影《陣頭》更讓他們站穩地方文化傳承角色,不斷吸收年輕下一代,讓這個大肚山上的小練武場更輝煌熱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年終尾牙#九天民俗技藝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47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