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航機身找到了 海底30公尺處兩塊金屬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7



亞航空難發生第7天,搜救團隊在海面下30公尺處,發現2個大型金屬物體,確認是屬於失事的亞航QZ8501班機所有,目前正試圖拍攝影像。儘管今日天氣放晴,但氣象資料卻顯示,好天氣只能維持到週日,也增加了打撈的難度,專家研判,大部分的乘客可能就卡在機身裏頭。


苦苦等候6天,等到的是一具具的遺體,儘管目前只找到了30位罹難者,但家屬心裡都有了最壞打算。CNN記者安卓史蒂芬:「調查人員認為,大部分的遺體應該是卡在較大塊的機身殘骸裡。」

搜尋團隊在爪哇海域,發現了2個大的金屬物體,有可能就是飛機機身。CNN記者寶拉漢考克:「在這兩塊大型的金屬物體附近,現在官方希望能潛下去近距離搜索,也許發現更多飛機的線索,當然現在找到黑盒子,也是極為重要的優先任務。」

找飛機、找乘客、找黑盒子,3大目標要一起進行,儘管因為薔蜜颱風遠離,現在好不容易開始放晴,但好天氣指是暫時,風暴系統又要來襲。

氣象主播艾文卡博瑞拉:「所以這才是重點,不僅僅是對潛水有危險,海上的能見度也不好。」

搜索工作有難度,黑盒子發出訊號的電力只剩24天,如果天氣不好、風浪太大,黑盒子在海底發出的訊號頻率 ,可能會被雜音蓋過。專家:「魚游也可能造成擾動,洋流干擾,或是被海中岩石所折射的迴音干擾。」

變數和干擾實在很多,想解開亞航失事的真正原因,恐怕還得花上好長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航#黑盒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656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