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冬暖胃商機! 吃飯店Buffet送火鍋搶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人愛吃鍋,一年商機上看300億元,但是有太多火鍋店搶這塊大餅,現在都得想辦法做出差異化來搶客,有火鍋店把原本用來煎烤的prime等級牛小排,切片變成涮牛肉,還有飯店就像變成了火鍋百貨公司,中式、日式和西餐廳都有火鍋,飯店內的自助餐廳為了搶客,在冬天晚上4人同行,還會送上免費火鍋,業績跟著成長2成。


晚餐到飯店吃Buffet,除了餐台上的菜色可挑,還有這一道。飯店員工:「這是我們飯店招待的火鍋。」

用餐民眾:「之前沒有吃過Buffet有火鍋。」

吃自助餐配火鍋,看起來好突兀,其實這是飯店的吸客妙招。飯店公關尤俊祥:「冬季通常是Buffet的淡季,如果有一個暖暖的鍋,對業績來講,確實滿有幫助的。」

不只歐式自助餐有火鍋,同一家飯店內,中餐廳把原本的港式煲湯變成火鍋版,老母雞高湯加入水梨銀耳一起熬湯頭,搭配龍膽石斑一起吃,也像是喝進不少膠質蛋白,樓上的日本料理廳,火鍋跟著推陳出新,昆布鍋升級 ,日本來的黃金柚切片熬湯,配上松阪豬,吸引不少貴婦來嘗鮮。

民眾:「它喝起來很清爽回甘,就想一口再喝一口。」

旁邊牛番茄和整塊沙朗牛熬湯當基底,有點西洋風味,搭配澳洲和牛一起吃,涮3下,牛肉稍稍變色就能入口。一家飯店內,3個餐廳都用鍋搶客,像是另類的火鍋百貨公司,這也讓市面上的火鍋餐廳跟著轉型。

民眾:「花枝丸吧。」

酸菜白肉火鍋店,滿滿酸菜自己加,連原本大多是用來煎烤的prime等級熟成牛小排,都切成了火鍋肉片,讓客人涮來吃 ,感受牛排之外的不同口感。酸菜白肉鍋店員:「白肉適合燉湯底。」

白肉使用黑毛豬,用差異化搶客。用餐民眾:「沒有那麼油膩,比較紮實的感覺。」

實在是台灣人太愛吃火鍋,一年商機上看300億,火鍋吃到飽已經不夠看,包括湯頭、菜色都得跟著變化、升級,也都是想在熱呼的火鍋市場,搶佔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uffet#飯店#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1184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