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定型! 混血模特兒轉戰戲劇出頭天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不少混血模特兒,近來積極轉戰戲劇圈,希望除了亮眼外表外,演技也能受到肯定,像是入圍去年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許瑋甯,以及周杰倫的未婚妻昆凌,最近在戲劇中都有不錯的表現,而在《俏摩女搶頭婚》裡,飾演為愛犧牲助理的雷瑟琳,表現也受到矚目。


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我是不是做錯了,我公佈影片是想讓大家知道事實真相。」



在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中,飾演為了愛情犧牲奉獻的全能助理,雷瑟琳的演技受到討論。

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工作上的事情我或許懂得不多,但如果我是你,我做的每一個選擇我都會先想到建任哥。」



今年24歲的他是台灣與巴拉圭的混血兒,剛出道時候擔任的是平面模特兒,亮麗的外型還被周杰倫項中一起拍MV。

歌曲「跨時代」MV:「是啊當然是,你覺得他的血夠我們所有人引用嗎。」

MV中大秀西班牙文,為了讓演藝觸角更延伸,近來也積極轉戰戲劇圈。

女星雷瑟琳:「從剛開始看劇本然後背台詞,然後跟角色,就是覺得說實在太困難了,不是跟自己想像中的,只是唸唸台詞什麼的就好了,其實那個挫折感是很重很重的。」

希望除了混血的美麗外表外,演技也能受到肯定。

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Doris是壩子前女友,敢單獨來吃燒肉的男女,十之八九都是已經上過床的。」

因為像是入圍去年金馬最佳新人的許瑋甯,就是個混血模特兒轉型很成功的例子。

歌曲「心中的日月」MV:「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這裡。」

2004年和王力宏拍MV,那時候的他知名度還不高,但美麗的外表卻讓人印象深刻,另外還有周杰倫的未婚妻昆凌。

節目片段(2008):「歡迎漢娜,14歲162公分45公斤。」

14歲時參加綜藝節目,夢幻國中生單元之後陸續接了不少模特兒活動,除了和周杰倫的感情是焦點外,近來在戲劇上也有不錯的表現。

戲劇片段:「因為我不想變胖啊。」

這些混血女模們不想因為外表被定型,在演藝事業上努力求突破,也希望演技能感動觀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俏魔女搶頭婚#混血兒#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0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