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得獎紀錄輝煌 「落雨聲」點播700萬次


發佈時間:2015/01/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江蕙宣布封麥退出唱片圈,讓情如姐妹的張惠妹,感性的在臉書上說,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如果他願意,唱100場都不是問題,真的很捨不得他,其實江蕙出道以來,出過60張專輯,不少歌曲都是大家唱KTV時的必點曲,像是《落雨聲》,《家後》這首兩歌,點播次數更破了700萬次,紀錄非常驚人,如今江蕙卻宣布不再唱了,讓粉絲都很捨不得。


歌曲《家後》:「阮將青春嫁置恁兜,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出過60張專輯,江蕙的經典歌曲一首首。

歌曲《落雨聲》:「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也是KTV的必點歌曲,點播次數破700萬次,打破台語歌壇多項紀錄,站穩一姊地位。去年金曲獎,江蕙還跟阿妹、周董一起擔任宣傳大使,3位天王天后,25年來共計入圍過132次,抱走29座獎,光江蕙自己就佔了一半,尤其江蕙跟阿妹又情如姊妹私下常相聚。



江蕙演唱會(2010):「8場耶!是8場,嘉賓都沒我,不是啦!我是想說不好意思,我們上一次就已經邀請你了,我不好意思說,一直叫你做嘉賓。」



但江蕙一宣布封麥,阿妹想像這樣再當她表演嘉賓,恐怕也是沒機會了。讓阿妹在臉書上感性的講說,得知消息後,哪來的心情比較誰開幾場,二姐是台語歌壇的唯一,她如果願意100場都不是問題,太捨不得二姐了。



歌曲《遠走高飛》:「嘸敢越頭,決定欲離開,放棄一切,遠走高飛。」

其實江蕙想要出走的跡象,早在2012年底就出現異樣,這首遠走高飛,隱約透露出江蕙想一走了之的念頭,更感嘆這年頭做專輯真的不容易。

歌手江蕙(2010.6):「當每一個人都說很好啊!那我就放心了,如果其中有1、2個人說還好,咦!還好,那就先放著,我改天再回來錄,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太多。」

無人能出其右的輝煌成績,在江蕙告別歌壇後,恐怕是也後繼無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得獎#江蕙#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84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