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新節奏」 倪重華帶柯古蹟巡禮添氣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林意傑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醫生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事講求效率,但似乎也因此少了點文化氣息,柯市府的文化局長倪重華乾脆背負起改造責任,元旦假期安排古蹟巡禮,這動作剛好也呼應柯文哲臉書發文「要找到新節奏」!只不過工作狂的柯文哲,就算參觀古蹟依舊閒不下來,外界擔心這麼拚會不會也把局處首長操過頭,柯文哲回應,31個局處首長,每天操一個頂多一個月操一次!


不管倪重華怎叮嚀,柯文哲仍執意要拉開竹簾一探究竟,古蹟巡禮,柯市長彷彿好奇寶寶,隨行的陳佩琪一度又被落在後頭,只不過一向很少出現在文藝場合的柯文哲,這回怎麼有空來,而且一連跑了3個地方。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青山宮嘛!寶藏巖再紀州庵,反正倪重華說,我需要增加氣質。」

原來是自家文化局長,嫌醫生出身的柯市長氣質不夠,刻意安排文化行程,替大長官陶冶身心、兼大改造,因為柯文哲自己也說要條整步調,作事別太急,但才說要放寬心,柯文哲的工作魂一下又上身。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覺得有增加文化氣息嘛?我還是在看如何永續經營。」



柯市長你不累嘛?看看太太陳佩琪聽到關鍵字都忍不住笑出來。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然我在家也不曉得幹什麼啊!你會不會擔心自己下面員工也過勞?不會啦!我有31個局處,輪流操還好,一天操一個,也要一個月才操到一次。」

不太好吧!不過最辛苦的恐怕還是太太陳佩琪,早上一塊看古蹟,下午馬上變裝上班去。

記者vs.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會不會希望以後有多一點時間,兩個能出去走一走,沒有唉!沒有提到,沒有沒有,沒有提到,他一向工作態度就是習慣這個樣子,要整個改掉,好像也很困難。」

老公個性妻子最知道,不過似乎也多虧倪重華,讓陳佩琪多了點和柯文哲的相處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蹟#柯文哲#倪重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3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