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高峰期!外燴搶接單 日跑5攤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1月中將進入尾牙高峰,因為今年過年時間晚,尾牙能挑的好日子也比較多,外燴業者透露,假日有時候得跑4-5場忙辦桌。而今年科技大廠尾牙時間也分散,華碩1月24日盛大舉辦,其他電子廠像宏碁則挑2月4日,緯創和碩等也都沒有撞期,讓飯店和外燴多了更多時間能搶賺尾牙財。


切菜的手沒停過,外燴人員假日早上尾牙前置作業已經忙不停,但這還不是最忙的時候,得等週五、週六晚上,一天最多跑4到5攤。

外燴業者阿玉師:「這幾天比較忙,要忙到星期天,明天尾牙有120桌,中午的。」

過年前至少有30場尾牙預約,也因為今年過年在2月中比較晚,大公司尾牙日期相對分散。

筆電大廠華碩要延續氣勢,去年席開600桌,今年更要找跨年大咖蕭敬騰當表演嘉賓,選在1月24日在世貿熱鬧登場,同天有金融咖中租和國票金辦尾牙,而2月好日子多,科技業宏碁5年一次盛大尾牙在2月4日,廣達挑6日,和碩和緯創則分別在7日和11日。

中小企業和往年一樣,挑選熱門的週五吃尾牙,飯店業者透露,到年前每週五,一晚能有3-4場同時舉辦,幾乎週週客滿,反倒是週末假日還沒滿場,就等最後訂單衝刺,搶賺尾牙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燴#年終尾牙#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1872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