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頒獎季要來了 「年少時代」、「鳥人」大熱門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金球獎即將要在台灣時間12日,舉行頒獎典禮,而緊接著奧斯卡也會公布入圍名單,接下來的「頒獎季」,哪些電影能獲得評審青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請來影評人預測,在男主角方面,看好演出英國物理學家霍金的男星艾迪瑞德曼,至於最佳影片,橫跨10多年拍攝的《年少時代》,被認為問鼎最佳影片的機會最高。


《薩爾瑪》電影片段:「我們無法接受,他們濫用權力,讓我們一直保持無聲。」

不管是飾演人權鬥士金恩博士的男星,大衛奧伊羅。

《愛的萬物論》電影片段:「妳快走,這就是你想要的嗎?這就是我想要的,如果妳真的在乎我,妳就趕快走。」

還是細膩演出物理學家霍金的艾迪瑞德曼。

《鳥人》電影片段:「當然我們可以做得到,這是我的表演,聽我說,不,聽我說。」

又或是電影獎大熱門的《鳥人》米高基頓,誰最有可能問鼎金球,再攻下奧斯卡影帝,CNN請來影評人大預測。

影評人:「艾迪瑞德曼會以《愛的萬物論》把(男主角)獎抱回家,據我了解的是,他病情惡化時,他每一幕每一幕,他每一分鐘對症狀的挑戰,然後他必須演出身體崩壞的樣子。」

《愛的萬物論》電影片段:「我的名字是霍金。」

影評認為,艾迪詮釋霍金對抗病魔的演技,揣摩深刻,在其他男演員中表現出色,而最佳影片部份,不少影評看好這部片。

《年少時代》電影片段:「準備好要出去玩了嗎?」

影評人:「這是個生命故事,從一個男孩在家中的成長過程,而且真實演出了11年。」

《年少時代》導演花了10多年,用同一批演員拍攝這部片,而主角也從男孩變成大學生,突破傳統的拍攝手法,贏得好評。

影評人:「我相信《控制》能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或著也有可能是《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也有影評看好《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的幽默流暢,而《控制》曲折懸疑的敘事鋪陳,也可能異軍突起。誰會抱走最佳影片,贏得最多獎項,接下來的頒獎季,不少人拭目以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金球獎#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6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