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等了! 夫妻出門柯讓陳佩琪先上車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醫生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做事講求效率,只不過似乎也因為如此少了點文化氣息,柯市府的文化局長倪重華乾脆背負起改造責任,不是買票讓柯文哲去聽李宗盛演唱會,今天休假日也安排柯文哲參訪古蹟,巧的是,連續兩次活動柯文哲還都帶著太太陳佩琪出席,而柯不知是否聽到太太日前在臉書的抱怨,出門上車還特地讓陳佩琪先上!


是聽到陳佩琪在臉書「等等我」的呼喚嗎?假日兩人出門,上車前,柯文哲這回讓原本站在後面的陳佩琪先上車,再看一次畫面,柯文哲停下腳步,拉了陳佩琪一下,貼心舉動,讓陳佩琪臉上露出微微一笑,等太太就定位,柯文哲自己才上去,只不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隨行人員:「拍謝,我我…我,蛤?我坐後面,拍謝拍謝。」

上了車,又被身旁隨扈請下車,原來要坐後頭的隨扈還沒上啦!看來改搭市府公務車,上車順序柯市長還沒習慣,但假日不到8點就出門,去哪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倪重華不知道要帶我去哪裡。」

咦?又是倪重華,這位自己選擇的文化局長,一直嫌棄柯文哲藝術氣息不夠,趁著假日要帶著自家老闆,出門增添文化氣息,知名景點寶藏巖也在行程內,不過這可不是第一次,倪重華出手改造柯文哲,上週李宗盛演場會也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12.28):「我不曉得,倪重華送我的(票),我不曉得,他說『你要增加文化氣息』,我說『我寧願在家看電視』。」

盼柯文哲多點娛樂休閒,做事不要冷冰冰、軟一點,看來倪重華於公於私,用心良苦。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倪重華#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1008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