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樂團想紅 嗆「沒啥了不起」甩JJ巴掌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廸叡 陳正翰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1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打人的陳姓男子,其實是一名地下樂團歌手,在打了林俊傑以後,被大批憤怒歌迷包圍,由於嫌犯打人前,先嗆「新加坡來的了不起」,警方研判,男子可能想紅,才用這樣的方式,打算引起別人注意,林俊傑的歌迷痛批,想出名,應該靠實力,暴力的手段,真的不可取!

涉嫌對歌手林俊傑甩巴掌的嫌犯,就是他,32歲的陳姓男子,原來他也是一名地下樂團的歌手。在創作歌曲的MV中,陳姓男子身高出眾,高中時,也曾是進入籃球隊,留著鬢角的他,住在林俊傑舉辦簽唱會的附近。

過去幫議員輔選,還登台演唱,也曾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當初嫌犯打了林俊傑後,立刻被大批憤怒的歌迷包圍,警方後來趕到,把人帶回到派出所,由於,目擊民眾曾說,男子打人時,還大喊「新加坡來的,有什麼了不起」,警方研判犯案動機,可能嫌犯眼紅,可能想獲得重視。

歌迷陳小姐:「滿誇張的吧,因為他(嫌犯)也是一個歌手,身為一個歌手,應該以音樂公平競爭吧。」

歌迷林先生:「當然(行為)是不可取,因為他只是為了自己想紅,然後就佔媒體資源、媒體版面,重點是又傷了我們林俊傑粉絲的心。」

得知林俊傑被打,現場歌迷心都碎了,就算冒著低溫,仍然不願離開,就是要排隊跟心愛的歌手,合影留念!想引起人注意,卻用暴力手段,林俊傑的歌迷就說,嫌犯的行為,真的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林俊傑#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9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