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灘M18夜店時尚高檔 名流捧場知名度高


發佈時間:2015/01/0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海外灘跨年,樂極生悲,其中傳出會引發推擠混亂,就是因為有人從高樓灑下美金,讓民眾爭先恐後搶錢,而灑錢的地點,據傳就是位置在四樓的高檔夜店M18,由於店內可以俯瞰黃浦江夜景,位處外灘精華區,是許多明星、名流都會去捧場的知名場所。


復古的建築群當背景,高挑的model,穿著華服走秀,上海外灘源,時尚味加持,如今身價翻倍,是當地首屈一指的潮流精品區,過去的古董歐風建築群的一樓店面,現在是精品林立,而樓上則是型男靓女、名流富豪,都捧場的,時尚高檔夜店。

名為M18的夜店,就在外灘18號,以前曾是渣打銀行的亞洲總部,但現在變成派對慶祝的玩樂場所,而這間M字母開頭的夜店,可是大有來頭,因為形象大使就是港星劉嘉玲。港星劉嘉玲:「我要感謝外灘源,給我們大力的支持。」

打造上海最潮夜店,M18主打的就是可以俯瞰黃浦江夜景,而要在這裡消費,當然不便宜,網路上甚至傳言,平均一張卡一刷,都要在2萬人民幣以上,而包括M18在內,還有其他兩間,也都是和劉嘉玲相關的事業,開幕剪綵時都是明星現身相挺。

模特兒胡兵:「哈囉,我是胡兵。」

模特兒林嘉綺:「大家好,我是林嘉綺。」

但是如今時尚夜店,捲入踩踏事件,如果真的是造成混亂的源頭,恐怕也將影響聲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政商名流#外灘#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41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