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幾百公尺人龍壯觀! 逾千人搶買金條


發佈時間:2014/12/31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球都處在準備倒數計時的氣氛!今晚台北時間9點雪梨港煙火,深夜11點東京敲鐘去舊迎新,1日凌晨4點杜拜煙火在哈里發塔綻放,明早7點巴黎鐵塔點燈跨年,明天下午1點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降下,新年華麗篇章揭開序曲,大陸已經出現徹夜排隊人龍,甘願冒著9度低溫等待,就為了搶金條。上海最大零售百貨「八百伴」,年底促銷活動,今天提前一小時開門,還不到中午才營業4個小時,銷售額已經達到1.6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35%。


綿延幾百公尺長的人龍,2014年的最後一天又出現了。記者vs.排隊民眾:「你幾點鐘來的?9點,昨天晚上啊?嗯!」

冒著9度低溫徹夜排隊,光是站在棚架下頭就超過1千人,還得動員特警爬到頂上的欄杆維持秩序。

上海特警:「後面不要擠了,翻牆的兩個,我等會兒抓出來啊!」

八百伴工作人員:「不要擠了啊!還沒有開始。」

擠成這樣還不都為了搶金條每人限購20克,每克268元,金價下跌的當前怎能不誘人,這是上海最大零售百貨八百伴的年底促銷,先買預約券再搶購的老規矩,當然就有黃牛存在的空間。

黃牛:「三百一張,領張票(賺)80元,現在工不好找,所以才兼職。」

別讓大家在外頭冷太久,提早一個小時拉開鐵門,群眾火速狂奔,下手買了黃金,還順道下單買其他東西。東方衛視記者:「每一個差不多顧客都是相當的土豪,今天早上過來買單的顧客,基本上都是一萬元、兩萬元。」

加開到190個收銀台應付搶購人潮,店家拉近一車車的貨,櫃台前也得充當臨時備貨倉庫,中午不到,才營業4個小時,銷售額已經達到1.68億人民幣,同比增長35%。

上海新世界總經理特助姚璐:「不管雙11也好,雙十也好,可能是一場網上的狂歡,但是到了年底,那個主戰場還是回歸到我們實體店。」

從促銷到備戰,全球都沉浸在準備跨年的氣氛裡,東京明治神宮增加御手數量,殿前多放400個賽錢箱,預計新年期間會有300萬人參拜。帝王蟹、魚和年糕,黑門市場有「大阪廚房」的稱號,最熱賣的這個,大阪人過年最愛的河豚鍋,這樣一支河豚要價一萬元日幣。

一般過年日本人吃蕎麥麵,而高松吃的是當地特產烏龍麵,店家特別備貨1500碗,滿足返鄉遊子品嚐家鄉的味道。高松居民:「剛才我才從東京回來,這是好久沒吃到的家鄉味。」

每年此時一定要有的鰤魚祭,祭祀官用神矢劃過魚身,祈求來年漁獲豐收與交通安全。

美國紐約警方海陸空戒備升級,監控中心24小時盯著看,要在最安全的條。模擬倒數:「3、2、1,新年快樂。」

倒數計時娛樂總監傑佛瑞:「球燈上升,煙火熄滅,眾人的尖叫聲與慶祝,這是一個精彩的時刻。」

測試完畢等待黑夜升空,就要跟2014說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日本#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408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