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跨年!義大開放進場 民眾奔跑摔傷


發佈時間:2014/12/3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迎接2015,不少民眾都擠進電影院,享受聲光效果,但台北京站威秀,卻在傍晚時突然停電,不少民眾嚇到倉皇逃走,歌手高慧君剛好也在影廳內,她無奈地說「2014最後一場電影,很坎坷」,而選擇看煙火的民眾,也傳出意外,高雄義大開放進場時,民眾一湧而入,有人跌倒受傷。


搶看高雄跨年煙火,義大世界31日傍晚5點開放進場,人群一股腦湧入,為了搶到好位置,大家你推我擠,結果有人因此跌倒受傷。

救護人員:「我把你抬起來喔,1、2、3。」

跌倒的民眾被抬上擔架,緊急送往附近的救護站急救,跨年意外頻傳,台北也有影城,電影播到一半突然停電。

歌手高慧君:「2014年的最後一場電影,我最期待的《出埃及記》,看到一半就停電了,整棟都停了。」

歌手高慧君人就在影城當中,台北京站威秀影城,31日傍晚4、5樓突然停電,不僅影廳裡面一片黑,連售票口都黑漆漆,只靠手機閃光燈照亮,照片中民眾面面相覷,許多正在看電影民眾嚇得倉皇逃生,據了解是台電線路出現異常,導致京站附近華陰街一帶停電,目前台電人員正在搶修當中,影城也緊急發送2張電影兌換券做補償,但卻因為票券有限,引發現場民眾抗議。

消費者:「現在就是已經發完了,所以我們只能在廳內等。」

看到一半停電,做補償的票券卻數量不足,消費者罵聲不斷,影城服務人員也馬上道歉,電力約在1小時內復原,跨年看電影、看煙火,行程滿檔,卻也發生不少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威秀影城#義大世界#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92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