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可愛求轉型! 阿Sa新片談「雛妓」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阿Sa(蔡卓妍)在新片《雛妓》中,深入探討性工作者的生活,和男主角任達華也有不少激情戲,因為這部片,讓他們兩人拿下澳門國際電影節的影帝影后,外表清純可愛的阿Sa,這回角色突破,也看得出他積極轉型的企圖心。


電影《雛妓》:「妓女、男妓、雛妓,泰國有2百80多萬個性工作者,其中2百萬個是女人。」

港片《雛妓》,從片名就直接點出劇情主軸,女主角阿Sa飾演曾經援交,之後變成拯救泰國雛妓的大學生。

電影《雛妓》:「要多喝一杯嗎?她今晚陪我。」

片中還跟男主角任達華上演不倫戀,並有激情戲,甚至暴粗口,也因為這部片,讓他們倆奪下澳門國際電影節的影帝影后。

電影《雛妓》:「我的學費、吃的、穿的、住的,都是我自己賺。」

擔任監製的杜汶澤透露,其實這部片是希望大家能多關注雛妓問題,之所以選阿Sa,是因為她的正義感和角色不謀合而。

電影《我老婆未滿18歲》:「我一直以為自己很漂亮很迷人,只要我說好,沒有人敢說不好。」

畢竟以往在片中,總給人樂觀甜姐兒形象。

電影《戲王之王》:「你就是傳說中的渠王,你比我想像中英偉啊!」

為求突破,07年就曾在電影《戲王之王》中飾演三級片女星,而拿下香港金紫荊獎女主角和最受歡迎女主角。這回再挑戰類似題材,就是因為角色發揮空間大,希望觀眾能看到她的演技躍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卓妍#阿SA#雛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9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