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虎」悲歌 陸富商吃虎「現宰現殺」遭判刑

記者 許甫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又傳出動物悲歌,大陸廣西一名富商的嗜好,居然是吃老虎肉,去年他三度組團到廣東,要求先看現宰現殺的屠虎秀,之後再用電擊電死老虎,將新鮮的虎骨和虎肉帶回廣西,煮成老虎大餐,和一干好友們吃下肚,由於團員中有人好奇拍下影片,反而成了犯罪鐵証,因為老虎是大陸一級保育類動物,這名富商最後因為吃虎肉,得要吃上13年牢飯。


還在為河馬阿河傷心嗎?大陸的阿虎遭遇同樣讓人痛心。大陸媒體:「視頻中賣家現場售賣,買家當場驗貨,大約1個小時內整隻老虎就被分隔賣掉。」

這是大陸徐姓富商,揪團買現宰現殺的老虎肉,同行人隨手拍下的影像,成了犯罪鐵証。大陸媒體:「烤虎骨、焍虎爪、嚐虎鞭、啖虎肉、喝虎血酒,是這名富商的特殊嗜。」

在去年三月到五月,徐姓富商三度前往廣東買虎肉,但老虎是大陸一級保育類動物,吃老虎不但觸法,而且手段極其殘忍。大陸媒體:「徐某等人將老虎關在鐵籠子裡,用電擊殺死之後分解,並將老虎的虎骨虎肉虎血,分裝在泡沫箱和塑料桶內運回南寧。」

徐姓富商三次運送虎製品,價值約730萬,但現在被大陸法院最終宣判,他不但不能吃虎肉,還得吃上13年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富商#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8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