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臉書文 向柯喊話:想當公主被疼愛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31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貼出900字的長文章,向柯文哲喊話,她說,女人都希望先生把自己當作有公主病般的公主珍惜,還提到希望下車時能等她一下,給予她關愛眼神,字裡行間透露心酸,對於妻子再度po文,柯文哲說上班時間真的太長,對於這篇「討拍文」,柯文哲預告自己會寫臉書文來回覆。


成為市長夫人後,陳佩琪在臉書曬出婚紗照和柯文哲摟肩的畫面,看起來甜蜜,但字裡行間卻透露需要關愛,陳佩琪說,選戰過程,體驗到有些女人不必工作,卻能得到先生滿滿的愛戀與呵護,還說,每個女人都希望先生把自己當成有公主病的公主般的珍惜著。

需要被疼愛的心情,對照起這一幕,就職當天,陳佩琪溫柔眼神盯著柯文哲,但柯文哲走前,沒有牽住她手,臉書上po出,下車時等我一下下,當你忙於市政的同時,也可以給我一絲絲關愛的眼神,被認為是在對柯文哲喊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班時間實在是太久了。」

其實柯文哲就職後,連續3天都與陳佩琪聯袂出席,這些話令人想起這一幕,感恩餐會上,2個人被夾攻拱抱抱,抱得很靦腆,李宗盛演唱會上,柯文哲帶著老婆出席兼小約會,陳佩琪笑得甜蜜,不過心聲卻是這個樣子。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2014.12.28):「其實我們有時候週末也會去走走啦,只是因為他演唱會可能比較少來吧。」記者:「所以很珍惜這次的約會嗎?」陳佩琪(2014.12.28):「約會喔,算吧。」

話說完,陳佩琪只能眼巴巴看著遠方被媒體包圍的柯文哲,陳佩琪還透露,畢業27年,大、小同學會都說太忙、沒參與,其實是因為沒辦法和柯文哲一起出席,覺得形單影隻。900多個字紓發辛苦的心情,向臉書取暖,回覆文、按讚不間斷,希望能平撫陳佩琪字裡行間的心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臉書#陳佩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2793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