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稱找到飛機! 尋獲6遺體有機組員


發佈時間:2014/12/3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航空QZ8501班機失事,墜毀在爪哇海,現在飛機找到了,印尼搜救隊剛剛指出,聲納探測器顯示海床上有24到30公尺的物體,應該就是失事的亞航,累計已經尋獲6具遺體,其中1名是機組人員,昨晚一度傳出找到40具遺體,但後來印尼方面下修更正,目前找到的遺體身上都沒穿救生衣,衣服也不見了,專家推測可能失事來得非常突然。


亞航證實墜毀在爪哇海,現在潛水伕出動,希望找回更多遺體或黑盒子。CNN主播:「目前已找到6具遺體,包括1名空服員,搜救隊已經重回失事現場,潛水伕也準備好下水。」

除了找到部分飛機碎片、乘客行李,已尋獲的罹難者遺體形狀完整,但沒有穿救生衣,衣服也不見了,有的只剩下內衣、內褲,這可能代表飛機失事來得非常突然。飛航專家:「這可能代表飛機墜海前機身完好,衝擊壓力導致衣服剝離身體。」

到底亞航是完整墜海,還是在空中就解體,還需要打撈到更多殘骸或黑盒子對話紀錄,來判斷失事原因,但恐怕會花上好幾個月,海面天候惡劣,干擾搜索進度。CNN氣象主播:「搜索範圍比希臘國土面積還要大,但進度才剛開始而已。」

好消息是爪哇海是全球最淺的海之一,搜索區域水深只有24到30公尺,當地洋流更可能幫忙把殘骸推向沿岸地區。印尼總統透過記者會公開下令,要儘可能找回機上162人中,包括7名機組人員的遺體。

印尼總統:「我下令要大規模搜索,也要求國際一起加入協尋任務,找回飛機和乘客及機組員。」

亞航週日早上7點多宣告失聯,3天後就被找到,印尼警察總長透露,是機上一位乘客沒關手機,失事後微弱的手機訊號,讓電信商鎖定位置,幫了搜救隊大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遺體#亞洲航空#飛機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94

0.1206